Sex Chat podcast #20 專訪 異物梗色 性技巧講師 Jing – Fucking Hot 的不羈女胖子

台灣缺乏性教育、情感教育是眾所皆知的,但大家有沒有想過,如果真心想學,有沒有人在提供這樣的教學呢? 各位性徒捧友,答案是有的!!!!請搜尋🔍異物,異物是個台灣情趣玩具設計品牌,也耕耘性教育的工作坊。工作坊課程有男女體前戲、女體手技、女體陰道交、男體口交、男體肛交、親密按摩,我自己也有去上課,真的推薦!!

我是在做節目之後才認識異物這個團隊,也因為這個團隊才知道 Jing 這個超棒的講師!
這一集的重點會放在 Jing 的個人經歷,異物的相關內容,大家可以先去搜尋,日後也會細談唷!

Jing 在 Medium 上打的自我介紹是 性技巧講師/任性的情趣部落客/性解放的不羈女胖子,真的是好喜歡這種一句話形容自己!關注 Jing 以後,我很佩服她在字裡行間透露的想法,在社會主流價值壓力下,我想知道 Jing 是如何走到今天的,嘿,不囉唆,趕快點擊下方播放鍵,聽聽她的故事~~~

(本集內容會有部分與 Jing 上 潤男的 room 內容雷同,大家就行行好聽兩次故事~XD)

認識情慾、探索情慾、追求情慾

因為我自己真的真的很晚才踏入「‘性的世界」,所以我都會很好奇其他人的生命經驗,當然我也問了每個來賓我都會問的題目,對情慾的認識,最早是什麼時候?

Jing 說她幼稚園就會撫摸自己的胸部,雖然那時候不會知道這跟情慾有關,只是覺得很舒服。直到國小發現摸「下面」好像會有酥麻感,就開始研究各種方法,用水龍頭刺激就是其一。Jing 也分享之前在大學做性相關課程的助教,當時訪問同學們性探索的年紀, 大多也是從國小開始。

奇怪,我怎麼會這麼晚XD 晚沒有好或不好唷~只是我每次都訝異原來其他人那麼早,我在節目中也分享了自己性探索的歷程跟故事,因為我不是主角就不打出來了😂,大家去聽~

國小 Jing 在自我探索的時候,其實就已經能察覺到,在社會眼裡,這樣的行為是不好的是丟臉的,這件事情自然也就是只能一人獨享而已。一直到大學時期,發現身邊的人們都比較能侃侃而談,自在的聊性相關的議題,於是 Jing 開始會提自己的經驗,有了舒服的討論空間。

Jing 提到高中時期的她,因為鄉下的鄰里關係比較緊密,社會壓力很大,沒有逃避的空間,再加上認識新朋友的機會真的不多,決定從網路開始隨機找人找出口。各位,Jing 使用的是 Skype,我真心不知道原來 Skype 可以加不認識的人為好友! Jing 還分享如何從自介看對方要找什麼,這實在是太厲害,真心靠經驗來的XDDD 我就不在文字透露,去聽聽看你們認不認同哈哈哈哈

高中時期沒有什麼經驗,自然也是從日常閒聊開始,也沒有去設想是要找尋性的出口還是情感依賴,就當作一個管道去交朋友這樣。從小,不只是同儕,是連親戚也會對 Jing 的身材說三道四,雖然可以理解親人是出自於「為了你好」的出發點,仍舊在 Jing 心裡產生影響,對自我身體的不自信,直到在網路上認識了幾個不錯的朋友,才意識自己這樣的身體,也是可以被慾望的。

不過高中網愛其實對 Jing 來說也是一件矛盾的事情,雖然在網路上交了朋友、獲得出口、有了新的體驗,仍舊知道這樣的行為在社會大眾眼裡,是不能張揚的、是丟臉的,還是會自我譴責。

直到大學加入性別社團之後,這種自我譴責的心態,才一步一步漸進式的慢慢拋除,因為加入性別倡議社團,身邊很多提倡性解放的朋友,也就讓 Jing 越來越自然的討論性。

第一次是約炮來的

上了大學,因為想走出網愛的舒適圈,想要看看「性」這件事情到底會是什麼樣子,所以就行動了。Jing 在一個論壇詢問,「我是處女有沒有人想跟我約炮」,簡單跟對方確認一些安全上的基本資訊,小小的了解對方之後,就赴約了。

第一次的經驗沒有預期中的好,沒有電視上偶像劇那種浪漫氛圍的小泡泡,和朋友聊過之後,發現大家的第一次都不如預期,也開始思考媒體給我們這些錯誤的美好想像。

這也是我在節目中提及、我一直很想討論的,社會好像把「第一次」給了一個王冠,好像第一次就多崇高、多夢幻、多重要,好像「守貞」多重要,要留給 the right one. 我真的沒有覺得初夜有多重要,應該說,每一次性愛都應該要一樣重要(Jing 說是都一樣不重要哈哈哈)。

性,是需要練習的。「你如果要好好享受,大部分的狀況是你要去練習,要懂得讓自己放鬆,你要建立起自己跟自己身體在性裡的關係。」大家真的不用對第一次有錯誤的執著,不會馬上就是理想的樣子啊,Good things take time.

我們也談了各自對約炮的看法,「約炮不只是性,對我來講,重要的是人與人的連結,我覺得那個東西很美好。」也不是要去說愛不愛,而是除了性本身之外,現在更看重對方是不是真心對待自己是一個整體。

我們還聊起約炮有多麻煩哈哈哈哈,除了 Jing 提到的身體上的準備之外,我覺得那個思考自己跟猜測他人想要什麼的過程很煩,真的是到了連曖昧都嫌麻煩的年紀。

要?不要?還沒想好?講。清。楚。 XDDDDD

從教具模特兒到性技巧講師

一次與朋友聊天抱怨約炮經驗都不如預期,剛好異物團隊在場、潤男也在,就想說乾脆開課教大家,避免踩雷。這個夢就成真了。

一開始是擔任課堂的模特兒,就是展露自己的性器官,是上課時的活體教具。很多人都會問 Jing 怎麼會有勇氣擔任模特兒,如何克服。但對 Jing 來說,這真的不是一個需要克服的難關,對她來說已經是很自然自在的事情。

擔任講師時,Jing 很喜歡提到的一個學員大多有潛在的思考邏輯,叫「屌中心主義」,像是覺得一定要陰莖抽插、一定要同時高潮等等,讓雙方在性愛過程都很有壓力,愉悅程度就會降低。

課程中會分兩個部分,上半課程就會先破除許多性愛迷思、分享不同的性愛價值觀,下半部才會是技巧面的分享。

課程請至 異物 https://blog.yiwu.io/workshop/
相關報導:鏡週刊

同志大遊行爆紅之後 / 關於身體意象

2017 年因為裸上身並高舉標語「肥胖紋 FUCKING HOT」而爆紅,開始有許多媒體爭相採訪,這對 Jing 來說其實是意料之外的事情,但她很開心可以有越來越多人因此了解她想傳達的,「胖女孩可以很辣」這件事情。

我在節目中提到我自己對於身體意象的反思,覺得近日我已經可以想到許多「胖界」(我沒有惡意啦)的 KOL,同時,我也可以列舉超多健美身材的 KOL,但介於中間的我,常常感到沒有自信,覺得不屬於任何一邊。

同時,我也問 Jing 為什麼一定要呈現胖女孩也可以很「性感」的形象?Jing 說這是因為歷史上文化上,通常胖女孩出現都是「正面的」、好笑的、可愛的、去性的形象,為了破除這種形象,為了告訴大家也是有「負面的」、野艷的,所以才會用性感的形象出現。從自身經驗出發想告訴大家,「我是一個性感的、會生氣的胖子。」

有許多粉絲會私訊 Jing 是如何對自己這麼有自信,覺得很欣賞Jing 。收到紛絲訊息雖然開心,但Jing 其實也同時又難過又生氣,她想是不是只有像她這樣「在檯面上的人」才會被欣羨,但真正的生活圈裡還是會有人對胖女孩說「你就是要減肥我是為你好」的鬼話,生氣社會主流價值的枷鎖。她不常提 body postive,是因為不想讓大家覺得我們只能愛自己、愛自己身體、很正向這樣。Jing 認為負面也是有力量的,不用所有事情都笑笑的帶過。

Btw 我找到這個網站,做得非常棒!大家可以開聲音滑滑看看!
胖子之大,何處可容身?⬇️
https://fanchingjin.github.io/wheretofitin/main/mainindex.html

關於 Homonationalism 同性戀民族主義

今年的同志大遊行,Jing 的標語有很深的含義,她再度裸上身,高舉 「I love to suck, but Homonationalism sucks more.」我問 Homonationalism 是什麼意思?這次的標語想要傳達什麼?

她是將這個詞放在台灣脈絡下去講,在近幾年,婚姻平權是大家很關注的議題,釋憲過後,大家一起為性別平權進的一步歡欣鼓舞,但同時,Jing 想提醒大家,於此同時,還是有非常多不同的族群還是有非常多不同的族群的權益被忽略,像是移工、無家者、身障者、性工作者等等。

Jing 也多次在粉專中說過,同志大遊行應該有多元的聲音被聽見,不只是同志議題,不同族群的權益問題都應該被提及。希望大家不要用「同志友善」這件事情,去決定要不要批評其他人。

不同族群有不同族群的困難,不是不能談,而是要意識到整件事情是很複雜的、是需要討論的。

也可以看看外國朋友的解釋

Jing 最後感謝身邊的朋友們,願意跟她分享自己的故事,她像是個海綿不斷吸收,所以這些年更能溫柔看待世界,溫柔地看待每個人。

快一起追蹤 Jing 吧!
粉絲專頁:Jing Fucking Hot
Medium :Jing Fucking Hot – Jing 的情慾地圖
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jingfuckinghot/

1則留言 追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