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x Chat podcast #5 新手自慰撇步 eat, sleep, hydrate, masturbate!

☝️點擊播放,邊讀邊聽節目!

(先跟大家道歉一下,最近太熱了,錄音時還是惹不住開了電風扇,所以節目中會一直聽到風聲😭,請原諒我們的不專業~ 不過我們有專業的片頭 jingle 了!!!謝謝我們的 logo designer 卡羅推薦 音樂創作人 Mou ,希望大家喜歡 ❤️❤️❤️ )

這集開始之前分享了一點節目初衷,因為看到近日在大學校園發生的性別霸凌事件,看了很痛心。我一直認為性別平等教育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,雖然還沒有成為節目中的主題,但一定會有的,等我再更成熟一點,再吸收更多資訊、調查更多以後,絕對會跟大家聊聊這個主題的!

我提到之前在粉絲專頁中有跟大家分享過的,聶永真在女人迷的專訪,他認為當代最重要的性別討論,就是性解放,也就是我為什麼想要做這個節目的原因,希望藉由輕鬆地談論,讓性可以成為日常。

「我覺得任何一個人,都要認識什麼是性解放,以及知道性解放真正的意思,這個社會才能去談身體的自由,性別認同的自由。」

– 聶永真

沒有要搞的嚴肅啦,只是很希望世界上可以再少一點霸凌,多一些尊重,希望所有的性別、所有的性傾向,都能夠得到真正的自由、真正的性解放。

好的,這集想從我的角度,就是一個新手來著,跟沃克聊聊,如何突破心防,給自己一場舒服的 ME TIME 時光呢?

預防針時間⚠️ 以下分享的、節目中聊到的都是一些專家學者、或是一般過來人意見領袖的分享,不一定適用所有人,請一定要記得,一切以安全和衛生為重唷

一開始,先來聊聊男性的自慰流程,所以我先逼問沃克上一次自慰是怎麼開始的,我問了沃克上次自慰的時間空間和穿著等等,細節請收聽節目。

會問到這麼細,因為查到了一篇關於新手自慰的文章,提到第一步,就是要讓自己的注意力集中,不被外界打擾。

「如果處於隨時會被打擾的環境,注意力會沒辦法集中,所以請確認自己所在的空間、時間都不會被打擾,打個比方來說,找一個可以讓你脫光衣服跑來跑去的地方,那就是安全舒適的空間與時間。」

再來是穿著,基本上新手應該都會在自己的房間進行,所以就穿著自己最舒服最輕鬆的衣服即可。最後是衛生,基本上你希望你的性伴侶在發生性行為之前為你做的事情你都要做,像是洗乾淨、剪指甲、鋪好床等等,因為現在,你就是你自己的性伴侶~~~

前面心理身體狀態都好了以後,就是主菜的部分啦。關於男性自慰,我本來的想像是非常單一的,就是打手槍然後射精這樣,但其實還有很多玩法啊啊啊啊~我為我的無知道歉。

節目中不斷逼問沃克到底有沒有什麼技能可以和聽眾分享,沃克只說偶爾會使用情趣用品 – 飛機杯而已。大家知道飛機杯是什麼嗎?該如何使用呢?

推薦給大家台大潤滑液男孩, 這是一個分享各種情趣用品心得、分享情慾的部落格,提供情趣用品團購,且會將每一筆團購金額之3%轉入《潤滑液男孩校園性/別行動基金》提供校園性別行動者、團體部份活動資源,並將基金委託「Bravo!臺灣青少年性別文教會」管理。

部落格裡面滿滿的網友試用情趣用品照片影片,不知道飛機杯是什麼的朋友一看就懂,還很推坑,許多女性自慰玩具看了我也好想參與團購啊啊啊啊~

雖然沃克沒有分享他的技能,不過我可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我查到的男性自慰撇步!影片都看完,口袋自慰手法多好多招唷~

這個截圖 hen 棒!

tips #1 Hand Slap : 就是一隻手放在陰莖下,一隻手抓著陰莖輕打。沃克說什麼優人神鼓XD
tips #2 擠牙膏:招如其名,就是把陰莖當牙膏擠。我是因為這個影片才第一次聽到這個招數,但沃克說應該滿多男性知道的~
tips #3 around the clock :一邊打手槍,一邊將陰莖指往不同方向。
tips #4 轉開螺旋:手在龜頭上輕壓,像要轉開螺旋瓶蓋那樣。
tips #5 雙手開瓶:雙手握住陰莖底部,像開酒瓶軟木塞會彈開一樣,雙手往龜頭「波~」快速一拔~

還有其他幾種手法在節目中沒有討論,趕快點開影片看看是什麼~還有下面這部片也私心推薦XD

男性自慰除了上述這些手法之外,還有一個地方別忘記,就是你們的睪丸~~那裡也是神經多多,可以增加自慰時的感官刺激唷!

ps. 關於男性自慰我還有查到這篇滿久以前的部落格,裏頭滿多另類的方法,男性聽眾可以看看,好希望你們跟我分享有哪些招式試過,好想聽自慰故事~

接下來是女性自慰的部分,自慰方法/手段不外乎四個:手、枕頭、水龍頭、情趣用品,當然有人會使用一些日常蔬果(?),無論如何,再次強調安全與衛生最重要唷!

新手大概都是最先用手來探索自己的,關於手的技巧,這邊要分享一個一百分的影片,(由於影片最後真的有自慰示範,18歲以下請離開~)

這是節目第二集介紹過的情色導演 Erika Lust ,在今年五月國際自慰月時做的專題系列文章,請點開此篇文章觀看影片唷!影片中從潮吹的歷史到仔細的手指自慰用法介紹,用兩隻還是用三隻,放進陰道後怎麼擺動等等,還有對於情趣用品的介紹,影片最後,直接示範她是怎麼潮吹~~~~看得我臉紅心跳好羨慕XD

ps. 這兩集都沒有特別聊高潮&潮吹,因為我認為自慰並不一定等於要達到高潮,不過各位可以先看看當作預習,之後一定會有這個主題的!

關於(自慰時)情趣用品的選擇,超級推薦 Sally Q 的 Youtube 頻道!!可以多看看影片,找到最適合你自己的情趣用品唷!她的情趣用品店開在微風廣場旁邊,滿隱密的,可以去逛逛!

除了各種方法可以刺激陰部之外,我在節目中也提到,不只陰部,全身上下都要多探索!全身上下的皮膚都可以摸打拍抓捏扯搓XD
「皮膚就是人體最大的性器官」,這是性學博士 Dr. Lindsey Doe  (我很喜歡的 Youtuber ,之前分享過很多次)說的,因為皮膚很敏感,佈滿神經,在(被)觸摸時可以幫助自慰或性行為時的情緒唷!

Dr. Lindsey Doe 也有分享了另一個幫助的方法,就是聲音,「呻吟式呼吸」,屏住呼吸用力感受,聽見自己或他人的聲音會幫助進入情緒唷!

沒錯,又是性學博士 Dr. Lindsey Doe 的影片,她分享了33個自慰撇步,我就挑幾個出來跟大家分享!

一個是分心。分心?跟我們最上面提到的注意力集中好像有些矛盾對吧,她說,因為部分的人還是會覺得自慰是一件負面的事情,如果你是會覺得害羞的人,就找件分心的事情做吧,讓自己不要意識到自己在自慰。影片中她建議,一手捧著法國文學或美國歷史教科書一手摸下面XDDDD

還有 edging 控射,我是最近才學到這個單字的,真的是,性的世界博大精深啊~意思就是讓自己興奮到快要高潮就停下來,然後不斷循環,這招也很適合用在伴侶性行為之中,我查到很多網友都說,被控了以後,就回不去了!

再來是,在鏡子前或鏡子上自慰,其實就是一種視覺刺激,如果跟我一樣有點害羞的朋友,我推薦使用玻璃反射,這樣就可以霧濛濛的看見自己的性感樣子了~(羞)

再來是,觀察他人自慰。道理應該就跟為什麼情色片會有一個分類是自慰ㄧ樣,看別人開心的時候,絕大多數自己也會開心。在這邊要再度跟大家分享情色導演 Erika Lust ,在今年五月國際自慰月時做的專題系列文章,請點開此篇文章觀看影片唷!

我在節目中有說到,我真的超級無敵喜歡這部影片!影片是兩個業餘情色片明星聊自慰,聊一起自慰如何增進彼此感情,以及最後,直接示範一起自慰。(一樣18歲以下朋友請迴避~)喜歡的原因是因為,最後面真的超可愛的啦,我在文章上就不多說,成年朋友快去看看~

除了上述幾個方法之外,節目中還有分享許多,例如:抓自己的屁股、夾緊雙腿、不要怕髒、記得為情趣用品充電、將自慰一事放入行事曆、肛交、在身上抹油或乳液、吃天然春藥(補充能量以及讓心情愉悅的食品)、把自己累死(勇於嘗試各種姿勢)、用非慣用手(或是雙手通用)等等,詳情都可以聽節目,或是點開上面連結影片看看唷!

圖片來源: badgirlsbible

最後要跟新手們分享如何結束,其實結束不外乎就是兩種(或一種),高潮了或是累了XD

高潮完了也是累了,所以基本上就是累了你就會自動結束,跟一般伴侶間性行為是一樣的。如我前面所說,自慰不一定要以高潮為最終目的,自己開心就好~~

最後 Dr. Lindsey Doe  跟我們分享的最最重要的 tips ,就是保持好奇心啦!多多探索自己的身體、了解自己的喜好,不要覺得羞恥,不要污名化情慾,給自己一次又一次最精彩的 ME TIME 時光~

再送一個影片跟文章(女性自慰手法教學看這邊~)給女性朋友,不好意思,我就是這麼不公平。

好,你們看完快去自己 have fun!

ps. 這陣子開始收到更多真實的聽眾的真實回饋,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,更感謝寶貴的意見們!

我們一直都深知自己的不足,其實資料搜集這件事誰都能做,現階段的節目只是單向的,但我希望他是有機的雙向的溝通,不久的將來,一定會努力邀請專家學者、產業相關人士,以及對於所有網友、聽眾進行調查,希望節目有更多元的觀點、更solid的消息來源。
再次感謝這些聽眾,私訊收到時真的好感動,謝謝你們願意收聽,還願意給我們這麼好的建議❤️

ps2. 有聽節目的朋友就會知道,最親愛的 co-host 沃克要到國外工作了,從企劃到現在超過半年的陪伴,謝謝有這樣一個瘋子願意陪我執行我的白日夢計畫,我會努力繼續把節目撐下去!言下之意就是,默默開始徵 guest host ,意者請私訊,感恩💗

1則留言 追加

發表留言